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英第3富豪涉嫌召妓丑闻 一晚2万美元包模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6日09:41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,去年美国纽约警方捣破高档卖淫集团“皇帝俱乐部VIP”,导致其中一名客人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黯然下台,多位名人亦怀疑牵涉其中。集团主脑之一日前声称,英国第三大富豪西敏公爵格罗夫纳竟是该卖淫集团的“1号客人”,曾豪花2.4万美元包起一名模特儿过夜。

  英国《世界新闻报》引述女集团主脑苏瓦尔指,已有妻室的格罗夫纳,自2006年12月起透过电邮要求加入“皇帝俱乐部VIP”,并将8750英镑的“订金”汇入集团户口,更特别点名要一位名为“德米”的模特儿。

  苏瓦尔称,格罗夫纳首次与德米交易便包了她一晚,肉金估计高达2.4万美元。据称格罗夫纳经常光顾该卖淫集团,出手阔绰。

  24岁的苏瓦尔与前男友等营运“皇帝俱乐部VIP”,为英美多位政商界名人、球星及影星等提供高档召妓服务,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就是集团的“9号客人”。

  现年55岁的格罗夫纳是英国富豪,在全国拥有13.2万亩土地,同时身兼英国地方自卫队参谋长。他有4名子女,与英国王室关系密切,妻子纳塔利娅更是威廉王子的教母。今次并非格罗夫纳首次牵涉召妓丑闻。07年就曾被爆与妓女“扎娜”交易。

  格罗夫纳近期亦遭财务问题缠身。他正与银行商讨旗下物业投资公司债务问题,最怀情况可能要割售资产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